兰心诺

别乱捡东西回家!(二)


        全员动物成精设定,年纪有私设。

 cp:纬钧,南北,九明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part 2   爹,我给自己捡到一只男朋友!

 

     周峻纬的咖啡馆,是名学镇里,为数不多需要成精的大家,变成人类的地方。毕竟,含有对动物并不太友好的咖啡因的饮品,为了大家的身体健康着想,起码可以变成人形才可以饮用。所以,在周先生的咖啡馆里,你只能看到人形妖精。

       而且,咖啡因饮品的保存,一定要小心再小心,不要让家里的小朋友够到。 不然………就和不小心误喝了周峻纬先生带回家研究新品种的咖啡原液,然后精神​了五天没睡觉,把隔壁来玩的邵明明,气得一爪子把狗鼻子挠肿的唐九洲一样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啊!!!!唐九洲,你怎么还不睡觉!困死我了!!!!”​邵明明发誓,如果让他选,他宁愿今天和文韬哥哥一起去他开的花店干活也不要来找唐九洲玩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对于周峻纬还有郭文韬,以及最近刚搬来的蒲熠星,这种成精已久的妖精来说,其实是可以不睡觉的,毕竟活了很久,睡觉就是打发时间而已。

        但是邵明明不行啊他只是一个一百多岁的小猫咪罢了,而且还没有化形能力。

       所以,在周峻纬知道唐九洲喝了咖啡原液,​头疼的说自己回店里睡,把家交给唐九洲自己折腾;蒲熠星在家待了一天,被唐九洲的精神头打败之后,今天一大早就跟在郭文韬身后,和他一起去了花店。

       邵明明想着唐九洲自己一只狗在家,要是孤单寂寞了怎么办?就放弃了和郭文韬一起去花店,来了唐九洲家和他一起玩。才不是因为这样,他就可以不干活了,再说了,花店的活,蒲熠星也可以干的!邵明明早上敲开唐九洲房间门的时候,如是想到。

      可惜,邵明明想到开头,却没有预料到结尾。唐九洲看到邵明明来找他高兴的很,再加上喝了咖啡,整只狗子都很high。结果,邵明明陪着兴奋过头的唐九洲,​玩了整整一天!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不行了唐九洲,我要死了!你怎么还那么精神?_(:_」∠)_”​邵明明整个一只猫,瘫在床上,变成了一滩猫饼。

       “汪嗷!明明明明,我们玩球好不好!好不好嘛(๑•ั็ω•็ั๑)”​邵明明看着依旧精神不已的唐九洲,整个猫都觉得不好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韬韬,已经很晚了,你不把邵明明叫回来ci饭吗?”​跟在文韬身后帮了一天忙的蒲熠星,又跟着郭文韬登堂入室后,变回原型,一点也不优雅的瘫在了猫毯子上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没关系他饿了自己就回来了。对了阿蒲,我听峻纬说,他这几天临时有点事情,可能不回来住了。一会我去把九洲还有明明叫回来,你饿了就先过来吃饭吧。”​郭文韬变回人形,开始在厨房里忙碌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韬韬,不然我来帮你吧!”​蒲熠星说着,从猫毯子上起身,却把郭文韬吓到炸毛,猫耳朵都从头发里冒了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无他,在蒲熠星来到周峻纬房子的第一天,为了显示蒲大爷的厉害,在周峻纬没有回家的时候,蒲熠星给玩饿了的唐九洲去厨房下面条吃。结果,不但锅烧漏了,还弄的浓烟滚滚,差点炸了厨房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咪!不需要,你老老实实的坐在那,就是对我最大的帮助了!”​郭文韬缓了缓自己的小心脏,然后把猫耳朵收了回去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那我去找那俩过来ci饭吧!”​蒲熠星有些不好意思的挠挠头,然后出门左拐,找唐九洲和邵明明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li俩,快点回nai,ci饭了!”​还没进屋,邵明明就被蒲熠星的塑料普通话笑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唐九洲,你哥这普通话和谁学的啊?笑死了!”​蒲熠星进屋的时候,就看到邵明明小小一只猫咪,整个趴在唐九洲一米多长的后背上,在他的毛发里?一边笑,一边打滚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我zao?不然你俩不要ci了!”​蒲熠星的猫猫脸上虽然看不出什么,可是两只小动物突然觉得后背一凉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没有没有,我们这就过去吃饭!”​唐九洲凭借着自己惊人的警觉能力,驼着邵明明就跑回了自己家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明明,九洲快洗爪爪,然后过来吃饭了!”郭文韬摘下做饭的围裙,然后对着两只小东西招招手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好香啊!谢谢文韬哥!”​明明跑过去,一下子跳上桌子,在文韬的脸上蹭了蹭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哎呀!邵明明你怎么回事,肉麻死了!”​唐九洲看到邵明明和郭文韬亲密,立刻酸酸的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那我们九洲最好了,也是最厉害的了,啾咪!”​邵明明看到嘴角都垂下来的唐九洲,只能跑过去,对着他气呼呼的脸上,亲了一口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沉默是今晚的​…………“唐九洲你他妈才几岁,就想把我们家明明拐走????”郭文韬气的撸起袖子,就想打狗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哥!!!!救命啊,嫂子要打人了!!!!!”​唐九洲看着郭文韬握起的拳头,想起了明明和自己说过的,郭文韬一拳500的恐惧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啊?森么?你嫂子………韬韬?韬韬憋生气!乖哦,九洲惹你了?我帮你揍他!”​蒲熠星闻声而来,本来很高兴唐九洲的叫法,可惜他家韬韬生气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于是,当天晚上,整个名学镇里,都听到了唐九洲委屈的汪嗷声。

        十天之后,周峻纬出差回来,就看着唐九洲头上顶着隔壁的邵明明:“爹,这是我捡的男朋友!”​

       “唐九洲,你皮又痒了,是你捡的吗?”​这话正好被来这里找蒲熠星的郭文韬听到了,他气得都开始哈气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嫂子我错了,是我拐的,我拐的还不行嘛!”​唐九洲委屈极了,在郭文韬大喊:“你说谁是嫂子?”的咆哮音里,缩在了墙角。今天也是jojo自闭的一天呢!






妈我对不起你_(:_」∠)_都第二章了,你还没出来。爹你别打我,我不是故意让你吃狗粮的_(:_」∠)_

评论(7)

热度(17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