兰心诺

一个说明

只希望江湖不再见了

whitewax:

 我昨天太冲动了,对关注我的妹子们说声抱歉,我把之前的言论都删除了,不过很多妹子都来问我发生了什么事,我这人很直接,有什么说什么,学不来她那样哭哭啼啼,说了气话后她压力很大,就私下和我商量好了她删了哭诉的lo文我删了那条说要爆料的lo文,这件事就这么过去了,大家以后也互不相干了,但我知道她还在说说上控诉我网络暴力,还是有人误会了一些事,也有人在断章取义发散这件事,我觉得我需要给关注我的人一个交代。




我曾经很欣赏一个姑娘,她年纪很小,但我觉得她很有才华,入圈以来我和她一直关系甚密。你们也知道,我们这个CP很冷,我非常珍惜每一个产粮的太太,她一直在我圈产全员,慢慢我圈粉丝也多了起来,然后她开始产我们这个cp,我当时很开心。我一直把她当大亲友,处处都挺照顾她的。她写其他官配cp的时候与其他家产生了矛盾,她也很信赖我,会来找我。我就通过自己与其他几家的关系出面帮她调停,可以说非常力挺她了。她产了那么多我家的文,我们自然把她当自己人。她以前在我们群、CP站子群也很活跃,我们从头至尾都是一群不拆不逆洁癖党,她也从来没有产过拆逆,我们都把她当我们家太太,这个情况,我们家有目共睹。




小圈真的很冷,我们经常开玩笑每天都在数太太。热度这么低,但太太们还和我站一个cp,还在坚持产出,我非常感激,我能帮忙的我尽量帮忙,我一直站在自家太太这一边。她也是,我想她产了这么多这个cp的粮,我一定要做一个支持她,让她坚持产下去的动力。这种关切,在我们私下的交流中甚至渗透到了生活和学习上。 




我说过,我的确觉得她很有才,她刚来我圈的时候,也写了很多歌,第一次接触,她写了一个我们CP的性转歌,也和我说一些后期的事情,我毛遂自荐向她推荐了(不要钱)我们站子的创作人马(后期和歌姬),后期给她做了一版,她不满意,觉得很差。我没有说什么,还觉得挺不好意思的,可能我们的后期确实技不如人。最后她自己找了后期,要了我们的歌姬。




之后她说写了一首我CP角色歌的歌词,苦于没有MVER,我就帮她找MVER,其实我们当时有一个MVER,名气不是很大但是是本CP党,但是她却说要好的,我当时其实已经很诧异了。我这个人倒真的不在乎名气与否,我们做CP角色歌的时候,除了MVER拜托了一个大太太以外(当时和她不熟),其他全是我们群的妹子一起做的,平心而论确有不足。但是,产粮在于心意,所以我想要都是喜欢这个cp的人花心思一起努力做出来的东西,这样才会有意义,而参与其中的人技术是否高超,我并不在意,真的,小圈子冷暖自知,有圈内的妹子们一起完成的东西,才是至宝。但是,我还是尊重她的要求,优秀的词大概确实要配上精良的制作。所以,我拉下脸和MVER太太说了很多好话,最终他同意了,因为他的关系还得到另一位MVER太太的帮助,愿意再做一支另一个(受)的角色歌,好事成双,皆大欢喜。但是背后的事,我一点没说。


因为她是学生党,她也不满意我们的后期,所以两首歌是需要花钱的,我觉得大家都本CP党的,所以我掏了一半的钱,聊表心意。




她高考前我们一直有聊天,某一天她跟我说,这个cp只是她练习创作代入的一个形象,萌RPS也是纯粹凑热闹。我起初心里是咯噔一下的,但想想每个人嗑cp的姿势不一样,我也不用太过纠结,我对自己人的容忍度真的很高,只要不拆不逆一直在产粮的都是好太太,我视每个不拆不逆的洁癖党为家人,所以这次在我的首页上刷到她写的对家CP,我真的五味陈杂,我觉得被背叛了,很难理解吗?如果难以理解,大概是因为心里没有那么在意的人吧。


我现在终于明白了,为什么她一再否认我给的人选,强调要最好的,因为她并不享受圈内同好一起努力的这个氛围,她不在乎,她写了那么那么多本圈CP,对她而言只不过是为了积累自己的文学素材和经验而已。




后来她人气高了,在这个小圈子里也能叫上一声大大了,她依旧高产,我高兴她笔耕不辍,也担心只是把cp当做代入形象并不是那么真爱的她会不会随时爬了其他cp。我也知道爬墙这种事总会发生的,但毕竟感情这么好,爬墙了我还是会寂寞的,她去高考的时候,我还担心她不会回来了,高考结束后看到她说还要做这个cp的扛把子,我多激动啊,想着我们虽然冷,但太太们还是这么长情,好欣慰! 
然后就回到了昨天,她发了一篇拆cp的车。我不知道你们会不会有那种感觉,突然觉得五雷轰顶,天都要塌了。 
我不是觉得嗑了ABcp的人不能去嗑CAcp,我从来不会这么想,我只是不会和这样的人交朋友而已,我一直表现得很明显,我洁癖,而且洁癖得不行,相信大家都了解,所以,我绝对不会和拆家做朋友! 


当我看到那篇文的时候,我第一反应是“我打开方式不对吗?”,仔细再一看,真的是她,一个我视若珍宝的“我圈”太太,平时当妹妹一样的好基友,我很难过,也很愤慨,我感到了背叛,当初她在本cp群里不准大家开车,说自己从不开车的她,给对家,写了一篇肉,原因是“我基友要我写的”,而她的基友,说“我也站AB,只是想欣赏下BC”。那么我请问,当你因为不让群里小伙伴开车愤而退群时候,其他小伙伴的内心受到了多大的伤害?但你是“我圈”大大,别人都不敢说,他们都觉得我和你好,连带着有些对我也有点意见了。




我洁癖,我接受不了,所以在微博里发表了一句感觉被背叛了,很难过。还没多久,她就发lo说我批斗她,exo me?我指名道姓了吗?我只在洁癖群里说了句她写了拆cp,大家自己判断,我批斗她什么了?评论里一群不明真相的妹子都在指责我,还有人指责我们这个cp,甚至还有本身就是这个cp的妹子误会觉得我ky,说不要看就好了干嘛还要点进这个拆的tag,不是的!我不会自找虐去点拆逆tag!她是我的特别关注啊!她的每篇文我都会看!所以我才能发现她写了拆cp肉,所以我才再微博槽了一句感觉被背叛,她在lo上哭兮兮地说自己被批斗,她基友说我网络暴力,我才想哭好吗?我太生气了,至于那个料,她自己心里清楚。这些料她曾经也在不同地方透露过,透露完了再撤回,也不知道是希望别人知道还是不知道。我昨天很生气,就在她产粮过的小群大致说了一下这个料,其他地方一概没说,并没有大范围扩散。






我对自己人一向很友好,对对家一直很严苛,我一贯如此,大家是第一天认识我吗?我把她当妹妹,当大宝贝,她可以为她基友拆cp,我不可以为拆了我cp的基友生气吗? 
本来这件事我和她商量好了就这么过去了,大家以后也互不相干了,但我知道还是有人误会了一些事,也有人在断章取义发散这件事,我觉得我需要给关注我的人一个交代。这就是我的视角的事件始终,以后,我们也没什么关系了。我依旧是这个cp里洁癖的暴躁的一个无关重要的人,她,要拆要逆要全员要爬墙还是继续在这个cp里,我都不会再有什么感觉了,对她,心寒了。 
最后,我要说明几点: 
1.我是在我的微博里没有点名道姓地发了一句感想,没有tag,没有超话,没有艾特她,没有所谓的批斗。 
2.我们的微博群从第一天起就是不拆不逆,不BG;每个人都清楚,我在群里告知一声,并没有让别人去指责他,大部分小伙伴把他双关而已。但是在她那边就说我“批斗”了她,我“网络暴力”了她。她那天哭惨的LOFTER发布后很多人评论安慰她顺便骂我,我就想问有我们的小伙伴到他那里去“网络暴力”了吗? 
 
3.我嗑cp就是洁癖,写过拆逆的人我不会和她做朋友,所以我们不是朋友了。 


4.既然说好了各自安好,那就真的各自安好吧,有什么事不要再来找我,我说过的话说到做到,希望你也能做到。


ps.她说她为这个cp写了200篇文,总共207篇文的她哪来200篇本cp的文?把全员算上,把段子算上,把她替换自她外圈其他cp的文也算上吧,有没有超过100篇还存疑,不否认你的贡献,但不要太夸张。  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14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