兰心诺

一定是我睁眼的方式不对(7)

还有人记得这篇文吗?去年的巨坑了。感谢一位小可爱的私信,让我想起了它。



(七)

 虽然熊老师成功的爬上了彭彭的床,可是从心人设不是一时半会就能崩塌的。

于是,从本来的熊老师和彭彭睡在一间房里,一个在里间一个在外间。变成了,熊老师虽然和彭彭睡一床被子,被只能内心激动的和彭彭聊天。

“熊老师,自从我不在公司之后,我们已经好久没有一起在公众面前一起出现了。你在公司还好不?”彭彭摸摸熊老师不存在的,心里想象的乌黑的眼圈,心疼的问道。

“还好啦,这次我能和你约好一起回上海的家里一起睡,其实是因为有个事情想和你说来着。却没想到,一睁眼跑到这来了。”熊老师有些害羞的看着彭彭摸着自己的脸,感觉自己要被蒸熟了。

“是什么事情啊,我听你在电话里的声音,感觉你中了五千万一样。要是真的,记得分我一些!”彭彭有些财迷的开玩笑道。

“别说五千万,就是五个亿,我也给你。我的不就是你的,我的人都是你的!”熊老师经过一段时间的锻炼,虽然人还是怂怂的,但是情话技能却已经点满了。

“到底是什么事情啊,别拿你哄女孩子的话,哄我。我可不是女孩子!”彭彭佯装生气的在被窝里,使劲的掐了一下熊先生,让他‘嗷’的一声叫了出来。

这可把觉得不对(仲堃仪和天枢王那么励志的人,肯定是他看错了),于是,又折回来的公孙钤给吓个半死,以为仲堃仪出了什么事情。于是,公孙钤赶紧敲门:“仲兄,可是出了什么事情?仲兄?”

这可把彭彭臊的够呛,丢人都丢到外人那里去了。于是,彭彭一脚把熊老师踹下了床。没办法的熊老师只能披了件衣裳,去开门。

“公孙兄?不知公孙钤这么晚来在下这里,可是有什么事?”熊先生有些不甚满意的打开门,别看公孙钤长了张志伟的脸,但是他恨啊。

好不容易和彭彭打情骂俏一下,就这么被打扰了。以彭彭的害羞程度,下一次还不知道什么时候呢!

“在下刚刚听到仲兄的惨叫声,以为仲兄出了什么事情,所以才……不知天枢王他?”公孙钤说着,就往屋里望去。

这不看还好,这一看,彻底颠覆了公孙钤的人生价值观。只见天枢王(彭彭),只穿着里衣(睡觉当然穿的少),而且异常凌乱(刚刚闹着玩不小心拉开了衣襟),面色潮红,眼中含泪(还是闹的),从被子里探出头来。

“仲卿,怎么那么久!”更让公孙钤坚定心中所想的,是彭彭这一声‘仲卿’。因为刚刚已经准备睡了,彭彭本来聊着聊着就有些困意。

虽然后来因为和熊先生打闹,走了一些困意,但是声音仍然有些沙哑。更因为彭彭本人的少年音,让这声‘仲卿’带上了一丝异样。

“臣就来,王上莫急!”熊先生回答之后,看了看公孙钤,想着这个人果然是个棒槌,不然怎么会整整一季都‘礼不可废’。

“实在是抱歉,外臣打扰天枢王上休息了,外臣这就告退!”公孙钤说完,拱手行礼,然后快速的离开了。

“真是的,果然是君子啊。脑子一根筋的我我都想打人了!”熊先生看到公孙钤离开,赶紧关上门,又爬上了彭彭的床。

“熊老师厉害了,竟然敢打志伟哥?他的力气可是仅此与我的!”彭彭惊叹的看着熊老师,夸奖道。

“志伟我不敢,公孙钤我敢。对了,刚刚还有重要的事情没有说呢。”熊先生看着彭彭的眼睛,一把搂住他。

“熊老师这是要干嘛?别,别激动……”彭彭被熊老师认真的样子,吓到了,有些磕磕巴巴的说道。

“彭彭,我来这里之前就想和你说,公司在前一天因为老板的行为,被人炸了公司。老板也收了重伤,被救护车带走了。

因为我之前的合同快到期了,所以我准备不续约了。那么……我的彭彭,我的王,你要不要收留一下,我这个即将无家可归的熊?”熊先生说完,就期望的看着彭彭的眼睛。

“原来是这个……当然可以。我的工作室现在还只有我自己,而且我是老板。嗯……不然,我养你吧,你当老板娘怎么样?”彭彭对熊先生的怂度已经不话可说,只能自己提出来了。

“我去了就是要当老板娘的,别忘了,b站的弹幕可是说了,我还是天枢的王后呢!”熊先生说着,自信的挺了挺自己的胸膛。

“得了吧,就你还王后,一身的过冬毛,当毛毯还差不多!”彭彭说着,嫌弃的拽了拽熊先生胸口的茂盛毛发。

“嘶,我说你轻点!还拽,我不客气了!”熊先生被拽掉了两根毛发,疼的不行。于是,佯装生气的开始呵彭彭的痒痒肉。

这下子更不得了了,骆珉本来想着今天晚上天色不好,把晾在外面的衣服收一收。结果路过师父的房间外面,却听到里面王上的求饶声,那一声声的‘我错了,不要,别!’让骆珉加快了离开的脚步。

“师父原来不这么禽兽啊,王上今年虽然成年了,可是身体还没好。这……算了,明日我给师娘准备点燕窝粥吧。唉!希望师父悠着点,毕竟师娘身体不好。”骆珉一边想着,一边拿着收好的衣服回房去了。

月上中天,大家都睡着了。熊先生心满意足的搂着彭彭,睡得更香了。骆珉想着明日给师娘多做点滋补的吃食,哦,师父可能也需要一些。

只有公孙钤躺在塌上,脑子里都是仲堃仪和天枢王的一起的情景,翻来覆去的睡不着觉。

黑暗中,忽然某个人坐了起来:“我怎么在这里?这是哪?”

评论(14)

热度(4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