兰心诺

关于Alpha发情期的可行性分析(一发完)

梗来自于微博那个Alpha发·情的梗,其他衍生cp的,应该会放在脑洞合集里,么么哒


 

井东的场合

作为一个味道寡淡到连Alpha发情期都不会被注意到的Omega,尤东东带着他的淡奶油信息素,度过了自己三十又三个年头。

他一直有一个自己爱慕的男神——自己只在开学典礼见过一面的,比尤东东还小四岁,但是已经跳级N次,提前毕业好几年,回来致辞的大学学长井然。

可惜的是,井然太低调了,在毕业出国之后,基本不太露面了。作为一个不会翻墙的小白,尤东东只能对着家里仅有的几张井然背影照,每天舔舔舔。

秉着这等男神可远观不可亵玩的心思,尤东东压根也没有多打听学长出国之后都做了什么,只会在偶尔的梦里湿了裤子。

而在他的人生的第三十四个年头,命运突然如脱缰的野马一般。原因是:他所在的公司特聘了一位设计师,作为特别行政管理。

据说,这位被大家尊称为“井设”的设计师,之前在意大利是特别厉害的设计师,今年才三十岁岁。他曾经在二十八岁那年,就参加了圣天使桥的设计。只可惜后来遇人不淑,被前女友给商业诈骗了。

对此,小白兔一批的尤东东还特意去找其他人科普了一下,那个商业诈骗是咋回事。

“咳,还不是井设那个前beta女友把人家诓骗回国,不但让井设解散了在意大利的工作室,还把人弄到一个二手楼室内设计公司当设计师……”公司里怎么会少了八卦?

于是,尤东东很容易就得知了事情的经过和结果,也知道了,他们新来的意大利籍的老板,因为早就对井设的名头如雷贯耳。这不,一就职,就迫不及待的把人挖了过来,这才没有让井设在那个破二手楼公司浪费掉。

而尤东东也是在井设入职第三天,才看到这位让他只闻其名不见其人,但是却一直赫赫有名的大神级人物。也是第一次,他把自己的男神,和这位设计师对上了号。

不过,第一次见面的情况就不太美好,这是两个人都没能预见到的。

就在事情发生的五分钟前,尤东东完成了手头的工作,然后整理好自己的设计作品后,去了休息室。

作为一个已经加班五天的设计狗,尤东东已经累的不行。他甚至觉得自己可能不到四十岁,就会加入秃头大军之中。

完全没有想到,作为一个即将三十五岁的大叔级别的人物,他一米八三却不到一百三十斤的体型,以及每天乱糟糟但是多到不行的头发,早就让公司其他设计狗气的半死了。

“嗯(⊙_⊙)?请问你是公司的客户吗?这里是公司的休息室,不对外公开的!”尤东东进去之后,突然发现自己那个浓眉大眼的漂亮男神躺在沙发上休息,没办法,他只能提醒一声。

“啊?我是这个公司的特别行政管理,我叫井然。”男人睁开了眼睛,在给尤东东一个特别大的美颜暴击以后,开口解释道。

“原来是井设?我是这里的服装设计师尤东东。您在这休息吗?公司不是给您配了一个专门的休息室?”尤东东看着井然有些发红的眼角,在心里把自己男神=井设这个等式,自己做好了心里建设,然后觉得井然有些不对劲。

“那里离人群太近了……我……抱歉了我实在是忍不住了……你是Omega对吧?”井然闻了闻空气里几乎淡不可闻的淡奶油味说着,突然把尤东东一把拉到了沙发上,然后搂进了怀里,在他的颈窝处深吸一口气。

“你还不是发情期到了吧?要不我帮你打电话给家里人?我……唉唉唉???别撕我衣服啊!卧槽!!你怎么这么急???!!特么的……嘶………疼啊”尤东东还在懵逼的时候,就被发情期的井然直接按在怀里,直接吃掉了。

井然一边使劲的在尤东东身体里进进出出,一边不由自主的开始抹眼泪:“对不住,我真的不是故意站你便宜的,实在是我的抑制剂用光了,忘了叫助理出门去买!” 

“呃…没,没关系…” 尤东东这三十多年一直素着,这一朝遇到了井然这么个冰镇白朗姆酒味的Alpha,又是自己崇拜的男神,哪里还有拒绝的道理。

于是,在井然看不到的地方,尤东东偷偷的把自己和井然的距离再拉近一点,然后慢慢的搂住了井然的腰。

一场不为人知的交流合作,就在这个被挂了“休息中,请勿打扰”的休息室里发生了。

等到了第二天,尤东东的信息素变成了白朗姆味的冰淇淋时,大家这才后知后觉自己公司最后一颗白菜,也被拱了。

两个人因为一场意外,就这样自然而然的在一起了。井然很喜欢尤东东看着他崇拜的眼神,以及对他专业度的默契和配合。

而尤东东,一度还在自己和魂牵梦绕的男神在一起的震惊中没有缓过劲来。最后,还是又一个井然的发情期,尤东东被压着做了一夜,这才缓过劲来。

井然的求婚宣言是在他拿下了一个国际设计大赛的金奖,在说获奖感言 时说的。对此,大家表示,狗粮我们不吃!

婚后井然对于尤东东来说,是一个完全不同的人。不但因为人前公事公办,待人也冷淡,甚至对于外面投怀送抱的Omega,他都敬而远之。

就连公司里的人,都对尤东东这个老白菜如何把控住井然这个年轻有为的小奶狗,有些好奇心。而对于这个,尤东东只是笑了笑不说话。 

直到有一天,井然突然在公司发情了,疯狂的到处找尤东东,大家才从两个人的相处模式中,窥见了一二……

“东东呢?我的东东怎么没来!我要东东!!!”工作室里,井然一边搓一着纸巾流眼泪,一边给尤东东打视频电话。

 这已经是井然和尤东东结婚的第二个年头了。井然在获奖之后,就出来自己开工作室单干了。而尤东东作为家属,也和井然一起出来了。

这期间,尤东东作为他的合法Omega,帮助了井然度过了每一个月的发情期。只是,三天前,尤东东有一个交流会,需要去隔壁的W市,要明天才能回来。

本来尤东东打算的挺好的,明天回来,后天井然发情期就到了。谁知道,井然的发情期,会因为不小心喝了昨天晚上酒会上加料的酒,结果提前开始了!

这下子,井然受不了了。不说结婚后尤东东每次发情期都会请假在家,轻柔柔的哄着他,帮他度过发情期。

就是没结婚前,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,尤东东也是不会离开他身边超过一个小时的!井然越想越委屈,眼泪止不住的流了下来。

“别哭啊,我已经买了最近的高铁了,半小时后我就回家了,好不好?乖!”尤东东没办法的哄着井然,恨不得让高铁能再快一点。

“东东要快点,我好难受,我想你抱抱我!” 井然现在完全抛却了之前的高冷,整个人就像一个大型的粘人精,恨不得马上冲进手机里,把尤东东按在自己身下。

于是,等尤东东风风火火的狂奔回来,看到的就是一副小奶狗哭唧唧的搓着自己才换下来的衣服的一个角。又把休息室里,他曾经穿过的几件没有拿去洗的衣服,都搬了出来围在身上,就差把自己整个人都埋到里面了。 

“东东你回来了!我好想你!” 井然看到尤东东,猛的把手里的衣服扔到一边,然后快速的锁上了办公室的门,开始享用大餐了。

工作室的人,在尤东东进去之后,就趴在门口听墙角,只是奈何隔音太好,大家只能断断续续听到一个声音。

比如:“太快了,不要!不可以这样,我受不了!”…… “好不好嘛!”……“别哭!都依你行吧!”……

对此,工作室的人纷纷表示:老板又在扮猪吃东东了,呸! 


评论(48)

热度(114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