兰心诺

《168小时》实录(二)

       1. cp为异坤,长得俊,毕廷
       私设时间为十年后的2028年,直播与论坛体齐飞,脑洞是我的
       2.应该会带奶泡团所有人玩,大家就当个小团综看了
       3.不知道几章完结,字数不定
       4.依旧傻白甜还有ooc,不喜误入


睡了一天,晚上爬起来更新,今天的文有没有粗长一点!




第二章

“欢迎大家来到我们的节目《168小时》,我们的节目由:有点甜甜品独家特约播出,有点甜甜品,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甜美!

因为上一期时长的原因,我们和台里领导紧急商议,决定从这期开始,把时长由原来的一小时,增加为两小时。并且会随机掉落花絮,请大家看完节目,记得前往官博观看。官博指路:@《168小时》实录”

 节目一开始,主持人一号就在屏幕前,对着观众展示了她的花痴脸。“让我们转播到三号哪里,继续去看看朱正廷老师的家里,到底发生了什么吧!”

那个带着特写的泪痣男孩,在镜头的缩放下,终于露出了他原本的样貌。

     【是真的!我搞的毕廷是真的!】

     【原来不是炒作,而是真的吗?】

     【妈妈突然哭泣了,竟然能在有生之年看到贝贝谈恋爱!】

“不好意思啊,昨天正廷和小鬼他们去蹦迪了,睡得有点晚。”镜头里一米八十多的毕雯珺,仍然像刚出道的时候一样,羞涩的像个孩子一样。

“那我们可以进去吗?”主持人三号看着辛苦架着机器的摄影,可怜的看着毕雯珺。

“真的抱歉,昨天我去接正廷的时候,想着太晚了,就让他住在我这了。”毕雯珺一边说着,一边把人引到了卧室门口。“你们等一会啊,我去叫他。”

毕雯珺说着,阻止了主持人和摄像的继续进入。然后,独自一人进入了房间。

在红外线摄像的拍摄下,卧室里的一切都清楚的进入了大家的眼睛。毕雯珺的这间卧室很大,窗户是落地的。纱质的窗帘,因为窗户的微微敞开,微微的飘了起来,让屋子看着更加仙气。

“正廷,醒醒,前几天经纪人姐姐说的那个节目组来拍了!”毕雯珺轻轻的哄着床上睡得正香的人,让直播间许多人大呼:爱了爱了。

“不要啦,人家还要睡!”朱正廷说着,在被子里翻了个身,把自己裹成了蚕宝宝。

“不可以了,不能让别人等的。”毕雯珺说着,一下子把被子带着朱正廷一起,抱了起来。

“雯珺。你就让我再睡一会吧!”朱正廷被毕雯珺从被子里扒了出来,没办法只能开始撒娇。

“可是他们在等了……”毕雯珺有些迟疑的想看看门口,却被朱正廷直接拉着衣领把头拽了回来。

    【哈哈哈哈,贝贝的撒娇大发赛高!】

    【贝贝:不管怎么样,只要我撒娇,你就能让我睡觉。】

    【抚顺人,你刚刚的坚持呢?撒个娇就犹豫了?】

    【老毕对贝贝是真的宠啊,完全看不出来比贝贝小一岁好吗?】

     【噗!你这么说,我突然想起了,那个世纪疑问:尤老师是不是02年的!】

     【哈哈哈哈,楼上的,当年的欺诈甜心了解一下!】

     【我们贝贝还和小尤老师有个朱尤组合呢!】

     【楼上的,当心制霸给你一拐哦!】

     【我去,我瞎了,贝贝真的是……不愧是成年line吗?】

因为毕雯珺的迟疑,朱正廷直接拿出了杀手锏:拽着毕雯珺的衣领,直接亲了下去,顺便把人压在了身子下面。

“嘶!”折腾了一大早就被这么刺激的事情惊吓到的三号,倒吸一口凉气。

“毕雯珺,你赔人间睡一会嘛~呀,你属狗哒!”三号主持人手疾眼快的帮忙关上了卧室门之前,就听到里面朱正廷最后的惊呼。

    【突然心疼主持人。】

    【加一】

    【加二】

    【加三】

    【加身份证号】

    【#主持人 惨】

    【哈哈哈哈,楼上你够了!】

“咳咳,我们把镜头转播给一号,刚刚一号和我说,蔡徐坤老师那边已经起床了!”三号说着,赶快把镜头转接到了一号那里。

 

 

“大家好,这里是蔡先生的家里。我们现在可以看到,我们的天王巨星蔡先生正在享用他的早餐。”镜头一转,大家就看到了精致帅气的蔡徐坤,在对着一盘水果沙拉发呆。

“坤坤,这个一定要吃的,对身体好!”此时的王子异已经换上了一身居家常服,端着另一盘沙拉,坐在了蔡徐坤身边。

“我只是最近休假吃甜品,长了两公斤而已,为什么要吃减肥餐!只要过几天去练舞蹈就行啦,我要吃肉!”蔡徐坤嘟着嘴巴,手里的叉子戳了戳盘子里的蔬菜。

“你那样减肥,对身体伤害太大了,不可以。我还给你准备了护肝片,维生素¥#@……&&”王子异的声音,被快进处理了。

     【哈哈哈哈,ISEE女孩表示,十年了,子异还是那个养生boy!】

      【毕竟是当时大厂养生佛系boy之一!】

      【哈哈哈你们还记得杰弗瑞的煮鸡蛋吗?】

      【楼上的,我不但记得,我还记得小芙的大房子!】

      【唉,突然气氛沉重起来。】

      【憋聊了,快看坤坤在线耍赖!】

“子异,我早上吃一块香煎鸡胸肉好不好?”蔡徐坤吃了几口蔬菜沙拉之后,开始和王子异讨价还价。

“不可以,昨天你也是这么说的。”王子异迟疑了一下,然后感动的拒绝了蔡徐坤。

       【哈哈哈,十动然拒吗?】

       【总觉得坤坤好像挑食了不少?】

       【呵,还不是某人宠的!】

     【我们坤原来那么自律的好孩子,现在竟然也开始挑食了!】

“最后一次好不好?我一会还得写歌呢,吃不饱的话,会没有思路的!”最后,蔡徐坤祭出了大杀器。

“……好吧,但是不可以吃太多,一会累了的话,我让人准备了甜点。”王子异说着,去冰箱里拿出一块鸡胸肉,去了厨房。

     【我发誓,我看到坤坤对着镜头比耶了……】

     【所以不愧是我们葵吗?小狮子果然是肉食动物,为了吃肉真的是……笑哭】

     【不过子异真的是很宠了】

在两个人吃饱之后,王子异把碗收拾好,就和蔡徐坤一起坐在沙发上,开始了创作。

“因为是新歌,所以我们这里就做消音处理了,绝对不是大家的耳机或者音响坏了!”在消音之前,主持人提前说明了情况。

于是,大家就这么看着王子异和蔡徐坤,一个拨弄着吉他找音,一个在本子上写写画画,没事两个人相视而笑。

    【我觉得消音我也能看三小时,这种日常简直了!】

    【说好的明星日常,怎么变成了秀恩爱日常!】

    【都2028年了,婚姻法早就改了好吗?我等着他们什么时候爆出早就领证就好玩了。】

    【楼上的,真别说,一会那对,还真没准……】

    【细思极恐啊,楼上!】

“咳咳,因为写歌环节的保密性,我们现在转播到尤长靖老师家里吧。二号机刚刚告诉我,尤老师这边也起床了。”一号机看着满屋粉红泡泡的两个人,异常痛苦的赶快转播下一家。

 

 

 

“大家好,这里是小尤老师家。嗯,大家可以看到,虽然林彦俊老师醒了,但是他头上的黑云还是肉眼可以看到的。所以,主持人现在离着两位老师,大约有一个客厅那么远。”主持人二号小声的在直播间里说着,让大家看到了她的求生欲。

“尤长靖,我肚子饿了啦!”林彦俊顶着满头的黑气,坐在客厅里。因为是被拉起来的,所以林彦俊的心情其实并不美丽。

“好啦,我做了马来炒饭,还榨了橘子汁,你多吃一点!”尤长靖看着满脸写着不高兴的林彦俊,把饭放下后,帮他整理了刘海。

“我好困啊,为什么明明你都休息了,还不能在家陪我!”林彦俊趁着尤长靖靠近,直接把人搂住,脸直接贴到了尤长靖的怀里。

   【啊啊啊啊啊!!!这是什么小说情景,说好的制霸呢?怎么是大型黏人精!】

   【老阿姨觉得自己可能不会再恋爱了,这三对怎么都这么甜!】

   【今天作为尤尤女友粉,我彻底的失恋了。】

   【噗,楼上的,虽然其他两对有点意外,但是橘柚真的有迹可循好吗?】

   【咦,你们看主持人问了耶!厉害了!】

“所以你想问,我们什么时候在一起的?”尤长靖瞪大了眼睛,惊讶的看着主持人。

“哪有什么时候,我们在一起很久了,在大厂之前。”林彦俊咽下了嘴里的炒饭,直接抛下一个渗水炸弹。

“林彦俊!”尤长靖狠狠的瞪了一眼对方,想让他迅速的闭上了嘴巴。

“怕什么,男人没有在怕的好吗?我们很早就在一起了,只不过没有公开而已。香蕉的队友,还有白汾酒的队友都知道的。”林彦俊握住尤长靖的手,继续爆料。

    【我去,果然是那个很刚的制霸,没在怕!】

    【我们制霸可是敢在dw撕的最厉害的第二天,直接cue小尤一起合唱的。】

     【啊,说起来,当时等冬那首EP一出来,我电子版买到啃了两个月馒头。】

     【我啃了三个月好不好!谁知道制霸那么牛,竟然把自己的歌分了两个版本。】

      【对唱版我买到爆好吗!】

      【连橘妈,橘妹,橘女友粉都没想到这么窒息的操作!】

      【我记得EP刚出来,dw又跑到尤尤微博下面骂,结果直接被制霸怼了!】

 “那么可以透露一下,什么时候领的证吗?”主持人看到虽然黑脸,但是却肯配合的林彦俊,继续提问道。

“这个他说吧,不然一会我脸上该有血印了。”林彦俊说着,露出了酒窝。

      【来了,我们的酒窝开关!】

      【橘妈感叹,小橘又日常不看镜头了。】

      【哈哈哈哈,看镜头那几次,还是因为某尤在录!】

      【今天又是掉头的一天!】

“其实我们领证已经快七年了,大家别忘了,我们俩所在的地方,对于这个是允许的!”尤长靖说着,露出了自己的兔子牙。

 “啊所以是怎么样,不允许你就不和我结婚了是吗?”林彦俊说着,瞪起了眼睛。

“没有啦!怎么可能啊!”尤长靖说着,又开始拉林彦俊的手臂。不过,这次比以前镜头面前的更过分,直接被林彦俊拉进了怀里。

“哼,傻傻的。”林彦俊说完,直接捧着尤长靖的脸,亲了一口。然后,大家就看到了一只烤熟了的尤长靖。

“干嘛啦,在直播耶!”尤长靖顶着熟透的脸,从林彦俊怀里爬了起来。

“行了,今天就录到这里吧,一会我们准备去游乐场玩。”林彦俊说着,狠狠的瞪了一眼摄像。

      【噗,果然是占有欲十足。】

      【制霸:尤长靖休息了就是我一个人的,为什么要给你们看!】

       【唉,虽然两个小时,但是还是感觉很短啊。】

      【是啊,又要结束了。】

      【我去,你们去看官博刚刚说,明天早上会有下期预告!】

      【啊啊啊,我要定闹钟,明天五点准时去看!】

 “今天的节目到这里就结束了,祝大家晚安。”


评论(4)

热度(141)